昨晚打給媽媽
跟媽媽說了ㄧ回話
卻被我問出媽媽他人現在
在醫院,對我來說~是件既震撼又心裡難過的事情

住院原因是因為媽媽要從吃藥改變成打胰島素
目前媽媽身體狀況是還好
只是因為起先住的病房病人都在感冒
媽媽有被傳染到
所以~好像現在住單人病房
身體應該好點了

今晚從新竹坐8:55的車到台中澄清
照顧媽媽


到了澄清也快11點了
媽媽剛好ㄔ安眠藥快入睡
跟我說話也迷迷糊糊的

我的媽媽
我只希望您的身體都平安無事健康
希望假日兩天
在您身邊陪伴你

希望你的身體健康快快好
也希望改用胰島素
你的血糖
會改善許多
媽媽~加油,女兒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