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旅程第二天:前往五分埔、饒河夜市,GO
↑後續在補充的回憶....^^

第二天我們上午都在老公家裡休息、看看TV
然後聽聽音樂與老公聊聊天
差不多晚上時,我與老公一起前往五分埔
走走逛逛,外面滿冷的捏...^^

沒辦法基隆天氣差不多都是這樣,白天都事晴天
下午開始有點濕冷,不過沒差拉,因為押我家老公的手手
無時無刻都溫溫暖暖的,牽著他根本就不會感到冷冷
嘻嘻~~~我最愛的老公

起先我們先去夜市吃東西,因為我們餓餓了
剛開始我們去吃排骨藥繕,在中山這邊粉有名喔
然後我們又吃滿大晚的冰,好吃捏~~還有吃雞排
肚子都飽飽哩。

前往五分埔逛逛,老實說這次他這季的衣服我都不喜歡
呵呵~~老公跟我一直走,到最後我們買了襪子跟一部片
血鑽石,呵呵~~一路上老公似乎累了想睡了,辛苦老公囉

回到家我們也早早就睡了(差不多快1~2點,呵呵)
今天很快樂,有老公陪在我身邊,感覺好棒,愛你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