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6點15分起來,因為今天要返校...= =
每當想到要曬太陽,聽教官囉哩囉唆,就好....煩
呼...還好一早去唸一回而已,回到學校看看同學們
有的人20度轉變,有人簡直360度轉變,不是髮型就是人變了
呵呵..真是利害押!
不過大部分的朋友+同學們都老樣子拉,呵呵...^^
不過看到她們感覺還是不錯的....^^
也許會想念她們再班上的活潑跟吵鬧八......^^
這學期沒當任何股長,也許讀書會努力點呢,加油喔,下學期不能混了
在混的話,就完蛋哩,會被老公唸英文都不讀好,屋屋屋屋......
要努力點,不知道以後是否會在繼續讀,利用這學期吉剩下的一年拼拼看
如果能的話就繼續升學讀書,如果不能就準備工作ㄅ......!!!
要跟老公一起加油...嘻嘻!!!

今天11點50分就放學,本來要做校車的,結果媽媽跟阿姨要帶我和我哥
去吃大餐,因為她們想說今天算是寒假最後一天,帶我們出去吃一些好吃的東ㄒ
今天吃了好多,超飽的,也吃到一些不錯的東ㄒ捏,那家店不錯
在文心路那邊,叫"可利亞"滿想下次帶老公一起去吃,不過可能會太貴
等有時間在跟老公提提看,在考慮要不要去吃吃看.......嘻
老公現在賺錢很辛苦,盡量不要去高消費的地方,恩........
今天就先這樣囉,我很想你唷!!!!..............>//////////<
~~~~~~~~~~~~~~~~~~~~~~~~~~~~~~~~~~~~~~~~~~~~~~~~~~~~~~~~~~~~~
>////////////////////////<;>///////////////////////////////<
~~~~~~~~~~~~~~~~~~~~~~~~~~~~~~~~~~~~~~~~~~~~~~~~~~~~~~~~~~~~~
To銓:
老公,今天你還可以ㄇ?我很想你唷,今天天氣滿好的,不過到晚上有點冷喔
你還是要多注意喔,今天你工作還可以ㄇ?會不會累呢?要吃飯飯喔!!!...^^
明天我就開學了,我會努力讀書,老公你也努力工作唷。
一起加油.可別太累喔,我會努力讀書的,別擔心我,你都要記得吃藥喔!
愛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