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公陪伴我的第一天
老公要待在台中三天,陪伴我
因為在來我禮拜一要開學了...
可能往後老公來陪我、我陪伴老公的時間會變少了
所以囉~~~我珍惜他陪伴我這三天

今天我跟老公去看電影-亞瑟的奇幻王國:毫髮人的冒險
還滿不錯看的,配音、視覺效果、都做的滿不賴的
當然也有好校的地方,就是配音跟人物動畫八...^^

今天跟老公有去台中公園的園遊會逛逛看看
本來要划船,但是粉貴..1小時200元
但是我跟老公說太貴了,老公一直說沒關係
但是我還是說不要好了(他被我拖著走~ㄏ)

其實老公陪我,都抵過許多事物了
老公,愛你喔。

當然我們也有去一中走走逛逛
我們有夾娃娃,今天的我不錯唷,滿幸運的
夾到一隻粉可愛的中等型的大頭兔兔造型
粉紅摻點白色,可愛我的戰力品,ㄒ...

當然老公也粉努力嚕,但是娃娃真的有些都不好夾
那個娃娃夾都用的好鬆....可惡捏,聽說日本都不會搞這一套
ㄒ~~

到了一中跟老公一起吃熱狗、大腸包小腸(那個香腸老公說太小條了)
雞排...而我買一份東山丫頭給我媽咪吃,呵呵~~^^
老公陪我去等車,我們聊天說話...可惡(怎嚕嗎?)

因為我的公車粉快就來了,老公也紛紛的催我快上車
以免我會沒有車位,其實我好想跟他在那邊過夜
但是沒跟家人說而且沒帶衣物,所以~上車回家囉
老公~明天老婆就過去囉,愛你捏~!你要早點睡喔,晚安

以下是亞瑟的奇幻王國:毫髮人的冒險
的簡介,去看看八.....^^
亞瑟的奇幻王國:毫髮人的冒險
Arthur And The Minimoys

上映日期:2007-02-14

類  型:冒險溫馨/家庭動畫動作

片  長:1時43分

導  演:【終極追殺令】盧貝松(Luc Besson)

演  員:瑪丹娜 (Madonna)、大衛鮑伊(David Bowie)、【震撼教育】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佛萊迪海墨爾(Freddie Highmore)、米亞法蘿(Mia Farrow)
發行公司:中環、福斯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