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網路上搜尋一些關於『行銷』這方面的資料
感覺我還滿喜歡這方面的資訊耶!!!!

雖然許多地方都看不懂,但是有些基本的
我都看得懂耶,原本有看到中部有可以進修
行銷的基礎課程,但是費用要2千4 我就放棄了

想說過幾天去圖書館查這方面的書好了
呼~~想要獲得相關資訊有時還是要投資的
而我現在的投資就是花一些時間和金錢
加油囉

今天老公去上課不知道如何呢?
他可能有點累了,掛網掛滿久的都沒回應我
老公你多休息喔,也許你在努力讀書中,加油
愛你喔,我也會加油的,早點睡
別熬夜太晚喔,晚安。

想念你的寶貝嘉...︿︿

我最愛的老公『肥肥銓』.......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