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銓講了許多話
也提到工作部份,以及是否繼續進修專科學校
等大考完會比較能確認工作性質。

那今天也謝謝銓跟我說那麼多
不然我這個腦袋瓜,可能也不會想那麼多
銓,總是會想這一步一但踏下去,那往後的下一步
該怎麼規劃呢???
他總是想的很遠,也許我須要在積極一點
不然會是個長不大的小女孩

銓...
該怎麼形容我現在的心情呢
台中剛剛真的下雨了,下的滿大的
應該今晚會涼快許多

寶貝不會在意你每次情緒化所說的
也許你會決得不在意是假的,但是
你、我都在學習包容、體諒、關愛彼此
我都把他當作是的學習,我自己該改善的地方
也有很多,我不難過,我會多替你的方向來想

工作的疲勞,讓你有時累悶了
快了,畢業後我就在你身旁了
在等待一回,想與你一起好好的工作,休假時
可以好好的陪伴彼此,我愛你

多讓自己休息
能過去陪你時,我會盡量過去陪陪你
寶貝總是很想你,有時也好想跟你說說話
或者抱抱你,我和你有著很多溝通方式
也許不用透過語言也可以的,一起勉勵,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