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5~6點多就起來,趕快去看外面是否有下雨
耶~~天氣晴天,太棒了~~~^o^
時間差不多時,7點10分多~~看到爸爸還沒起床
就趕快叫他起床...他滿慌的...他有點超過工作時間,哈~~
老媽不再他就睡超過.....

剛好順便叫爸爸先載我去一江橋坐公車
他問了一堆~~最後我說一說,他就跟我說早點回來
他就讓他載的叔叔跟他坐前座~~兩個人就去山上工作了
公車很快的就來了~~~

今天也第一次坐公車到潭子,說真的有點擔心做過頭~~~
啟先,先在台中金沙豐原客運那邊等車,等了有點久...
最後就搭一班小巴士,第一次坐耶,車費只要25元!!
算滿便宜的~~~一路上一直幹著周圍的店面!!
深怕一不小心做過頭~~~~



最後還是成功抵達,呵呵~~^o^
一路上一直打電話給老公,那時的心情是感覺老公是不是睡過頭了
最後還走路運動囉~~~~~其他走路過程省略!

那今天的老公粉可愛,今天看到他好開心,雖然剛睡起來的頭髮造型
有點好笑,不過老公今天去剪頭髮喔,雖然我沒有陪他去~~
不過應該剪不錯的髮型八...........^O^
今天老公陪我,上午到下午都很開心,有抱到老公、牽老公的手
我們還一起去吃中餐,本來要拍貼貼,結果遇到下雨加上老公說他頭髮起先沒剪
拍起來不好看,下次再去拍...
今天的我很開心,有一些不愉快的事我也不提出來了(當然是不有關老公的事,而是我的家人....= = )
老公,謝謝你,我愛你,明天工作加油喔,別讓自己太累,愛你,晚安


附註:我們有去看電影喔,滿好看的,也好恐怖喔,不過值得去看,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