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意外~睡到7點多
昨晚差不多快12點才睡八
金天七點多就起床囉!!!
今天第一件事情粉開心
就是老公要回來囉!!!
ㄏㄏ~把家裡打掃的粉乾淨唷(平時也不髒拉~ㄏㄏ)
也把衣服拿出去給太陽公公加持一下(就是曬太陽拉~順便殺菌)

然後早餐有吃蕃茄+壞饅頭+肯德基的冰拿鐵
ㄏㄏ~~滿豐富ㄉ,中餐就不吃了
因為早餐約10點多塊11點才ㄔ
所以中餐不吃,晚餐到公司吃
還有~今天要上班囉!!
加油~~不知道今天會發生啥事呢????


去肯德基看書~吃早餐
享受冷氣~哈哈
真的粉涼耶~~
而且人又少~不吵雜
感覺不賴!!


看了我新買的書"綠色的馬"
作者是九把刀~ㄊ的作品都滿不錯的
ㄏ~~感覺ㄊ幻想+想像力滿不賴的
慢慢喜歡ㄊ所寫的書囉!


早上有跟媽媽講了一回電話
想到媽媽就會打給她,我喜歡我的家人
因為我自從高職畢,我懂事很多
越來越珍惜我的家人囉
希望以後每分每秒我都能這樣得珍惜我周圍疼愛我的人


老公11點多也有打給我
ㄏ~稍微陪我聊了一下話
也跟他說希望他今天盡量在我上班之前到家
粉想看看ㄊ~哈哈~其實我是要咬一口ㄊ
我才要去上班~嘿嘿~
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