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ㄔ肥仔龍
ㄏㄏ~~之前誇下海口說
"絕對不會再去了"結果我今天跟老公提議
我們去ㄔ肥仔龍~~老公還用異樣眼光看我
ㄏㄏ~~沒辦法想來想去就想吃那一家
今天吃起來都還OK
廚師讓我們等太久
青菜給我們多一點
後續....

我隔壁坐一對外國情侶
點了一些滿不錯的餐點(真有錢)

後來我跟老公都吃過了青菜、肉類、魚排
結果廚師順手把煎好的魚排
有送到我跟老公的盤子上~~~
ㄟ~~我們不是剛吃過嗎??
我跟廚師說"我們剛剛吃過囉~~"

廚師錯愕了一下
ㄊ說"恩~沒關係啦~請你們吃,不然拿起來又好奇怪捏"
ㄏㄏ~~~

所以我跟老公賺到囉!!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