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準備要去面試時,在路途中~我前面有一台機車
是位中年男子~正好,有一台貨車將開近去左彎路段~
就這一瞬間~那台車轉車~我前面那一台機車~就這樣被後車甩尾過去
人、車都甩出去~機車毀了~那個人當場倒在地上

我停下來看~他已經鼻子冒血、地板已經出大量血
我想他應該有腦出血~
那時有人停下來看~但是沒人打電話
後來那邊附近建設房子的安全管制人員播電話了

後來我騎機車到園區附近最近的警局
告知他們那邊有車禍~
後續他們已經有警方人員到那邊了!!!


天哪~心理想~那時若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家人、身邊的人、朋友、人生的時間~
天哪~想一想就想哭~
那時回來看到老公~心理只能說不停的跳動~
好恐怖~只能這樣形容~
跟老公說完情況ㄊ也嚇一跳


A:我問他若我出事你會自責嗎? B:(會~因為早知道~我騎車帶你去~出事也是兩人一起)
A:但是~這樣我們兩個就出事了ㄚ??? B:(至少我們兩都在一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