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二專考試~
昨晚老公要答應我要帶我去上課
ㄧ早約7:45上高速公路
老公一邊開車~我ㄧ邊看書
其實是在臨時抱佛腳拉~~呵呵
因為唯一第一天不能看書的就是生命科學
有點複雜、有點難
所以要趕緊背一下內容

ㄧ早老工叫我趕緊進去看書
今天就先不要ㄧ起吃早餐

結果他車子開走我才發現我的水沒拿到
ㄜㄜ~~渴死了嗚嗚~~
去全家買了一瓶水


今天大致上都OK
考的還算不賴拉
聽說報告滿高分的



ㄒ~~~

明天也要加油
今天跟老公再頭份附近一家牛肉麵店吃晚餐
炒飯(九層塔肉絲炒飯~不錯吃~但太油)
牛肉麵(不怎樣~肉薄+湯頭不香)
老公說吃過就算了
列入黑名單~呵呵


明天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