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從新竹搭乘早上7:15的國光號
因為媽媽今天要去醫院回診,現在等也是等(工作機會拉)
所以想說乾脆回台中2~3天陪伴媽媽,剛好今天她回診
沒有跟媽媽說我要回去~一到台中就怕錯過媽媽回診時間
走到台中德安附近(從車站→地下道→過大馬路2大段~為了省點計程車錢)
跑到大百貨那邊搭計程車(結果總共120元)
心裡很期待看到媽媽,到了醫院沒有看到媽媽~><"
打電話藉由依些話題問她現在在哪~
最後等了快15分鐘終於看到到媽媽了~
第一次在稍微微遠距離喊"老媽~"~瞴聽釣"(台語)
第二次在叫沒聽到~反而是周圍的人在看我
最後喊媽媽的名子~媽媽看到我頓了一下~
嚇一跳~媽媽脫口而出說"阿娘唯"(台語)
呵呵~看到媽媽我心裡很開心~摟著我可愛的媽媽

今天回診血糖高於280
其實老媽心情很低落
甚至難過到想哭~但是媽媽說看到我就比較不會難過了
期時會回來都有很多因素,有時我的心理+生理反應很敏感
不管事媽媽或家人稍微有點不對勁,我都會打電話回家稍微問一下
我想這次我回來對了,也許丟了工作不是大事,我的家人才是我最重要的


最後換媽媽進去看醫生說的結果及相關意見
我在外面等~其實看到媽媽我很難過得哭了
因為我很心疼媽媽~總是一個人難過也是一個人知道
心裡真的有萬般的不捨~摟著媽媽心裡一直說"媽媽我很想你~"
呼~(又想哭了~><")

後續醫生有建議媽媽去買專門針對糖尿病人說規劃的飲食書
之前媽媽都買糖尿注意事項沒有留意到去買相關飲食的書籍
明天要帶媽媽去德安的新學友書局~那邊比較多元化
可以挑許參考種類較多~

回到家感覺真好
跟媽媽聊天、按摩、還有跟隔壁大嫂的兒子玩
呵呵~調皮鬼拉~~
看到媽媽開心我也開心

明天一早要跟媽媽去晨走(運動拉)
^^~快中下午在約阿姨出來
我的媽媽、家人希望每一天每個人都開心健康
加油。



晚餐-----------------------------
吃芙蓉螃蟹(媽媽看電視學煮給我吃~好吃)
螃蟹是布袋阿公自己養ㄉ
我也很想念阿公阿嬤

水果------------------------------
吃市場買的芭樂(好幾顆才85元~不過聽說現在較貴~過陣子要降價了)
只能說好甜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