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五一放假
真難的耶
不然這幾天我都睡不好
今天大約睡到八點多就起床了
出去買早餐回來跟老公一起吃

昨晚回到家
洗完澡看一下電視
沒多久倒頭就睡了
因為既很飽
又很睏了 呵呵



不過譚英雄我感覺還OK
食材滿新鮮的
料品滿多樣化的
不過缺點:沒供應飲料 只有冰水

不過冰品也不錯
是哈根大 和 明治
大家當然選哈根大囉
不過我感覺好甜>"< 呵呵 不過還是吃完了



昨晚那一攤
真的是笑到飽囉 呵呵
跟大家一起吃晚餐
談天說笑
很愉快
我的朋友們 很高興認識妳們
我們一起為自己加油吧



今晚老公要上班
明天我要上課
哀! 想到就累
在半年就畢業了
加油加油


剛剛打給媽媽
是爸爸接的
因為媽媽去對面買魚
爸爸說媽媽明天和阿姨要回阿嬤家
嗚嗚~~我也想回去捏


我跟爸爸說我下禮拜就回家囉 ^^
到時再叫爸爸來接我

期待那一天到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