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晚上我依然去打工
當然這幾天打工都感覺不錯
不過~週五去打工時有犯點錯
老闆還是很熱心的糾正我教導我
我很謝謝我來到新竹所遇到的老闆及朋友
大家都對我很好

我也很謝謝老闆給我這個機會打工
週一到週五上班每天12小時
下班再去打2小時的兼差工讀生
雖然很累
但是我相信一切將會是以後的會好過點
我要努力存錢
我希望以後我的經濟會是很穩定也不會有憂愁的
要加油
累一點沒關係
至少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加油~~~~


週五下班整理家裡
大約是凌晨2點多了才睡覺

我很快就入睡
過沒多久
聽到門打開的聲音
是老公~~老公從高雄搭客運回來新竹

也許他想說我很累了
他自己搭計程車回家
我很謝謝我的老公體貼我


這個月我鬧了許多情緒
我也無法形容我怎了
只能說我要加油
該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
心理不要有太多太多的疑惑及猜測
我只想好好珍惜我跟老公的時間


老公回來就先洗個澡
因為他一下班就去搭客運
到現在到新竹
我相信他也疲憊了
工作週一到週六的他 一天8小時 小夜班
顯得很疲勞
老公跟我要加油
若以後確定在高雄
彼此都要努力趁這時候好好工作
多存點錢
不希望以後有太多的經濟問題


老公我們要一起加油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