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晚到今早
我的手傷口都依然感到很疼痛


但是今天我發現我的頸部
左手邊不太能轉
睡了一回
還是感到不舒服

一早先打給二專班代
請他幫我轉達班導跟其他科任老師

哀~~剛開學我就請假了
真是....哀



後續我們去國泰掛急診
等了有一回
那跟醫生說了一下
昨天是如何受傷的
醫生初步判斷是頸部挫傷
但是為了以防萬一
醫生還是幫我照一下X光


等了一回
結果出來
跟醫生診斷是一樣的

醫師建議冰敷跟熱敷
那也開了消炎藥跟止痛藥
那我跟老公ㄝ去藥局買冰敷袋


早餐跟老公都沒吃
老公決定帶我去大遠百吃"朱記"
那家的餡餅跟牛肉麵都不錯吃
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
因為老公很餓了
來不及拍照片

下次有機會去吃
再拍....




今天大致上就這樣
回到家衣服曬一曬
睡了一回
大約兩小時多


邊睡邊冰敷
希望這幾天趕快好起來
不然很不舒服
也擔心工作會不順利
哀~~~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