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一早老公帶我去學校註冊
大約花一小時聽老師說一些注意事項
然後繳交一些重要資料
這學期我辦了車證 1000元 (貴~~~但是不辦,車子無法開進去捏,真兩難ㄚ!!!!)
結束以後老公就開車帶我回家
而且今天也有很重要的日子
那就是媽媽跟大阿姨還有表弟妹
要來新竹找我
心中充滿了期待


回到新竹以後
我跟老公決定去清大附近
看一下等等要預約的日式料理店

騎車是我
老公坐後面

騎車沒多久
很愉快跟老公聊一下話題

今天光復路真的很多車
我騎車看到右邊好多車
有點塞住感覺
騎左邊靠近雙黃線
騎沒多久
聽到老公"ㄟ~"了一聲


碰一聲
我們備一輛要從雙黃線的轎車撞出去了
我跟老公從摩托車上被撞了出去
我的臉手腳立即著地
老公也摔倒了
因為我騎車
摔的有點力道
所以我的手腳都挫傷
大腿跟臉頰骨有點瘀青

老公可能較無外傷
不過可能大腿骨有點摩擦震傷


天哪~~那一煞那
真的好痛
而且無法形容的

我嚇到了
我相信老公也嚇到了


對方一撞到我們
他車先停好
他直接說"人還好嗎?撞到部分我直接賠你"
是一位中年子,是我們出事地點斜對面餐館的廚師

昨晚我跟老公才剛去那邊吃飯而已........= _=\\\
<題外話↑>

後來就直接跟對方談
也把摩托車牽到斜對面給機車行維修
那老公跟他談賠償問題
後來談一談
最終就是把主要損害的地方用好

但是老公還是很捨不得他的機車外殼
磨損成那樣
因為這是他的新車....唉!!!

因為若壞掉外殼
對方感覺會超出賠償的預估
所以跟老公討論一下
把主要的維修好就好
所以最後維修幾個主要部分
對方全數吸收賠償


而我們ㄝ跟對方說我們要去醫院
看我的傷口
對方也是直接說
看我們去醫院看得怎樣
到時也是全數賠償

對方沒有逃避
也沒有口氣差
是滿有心的
所以和解過程都還可以
向老公說的人沒事就好

不過以後若真的遇到這種事情
還是請警察來用會比較好
不管誰對誰錯
還是請專業人士來會比較好

這次算是雙方都有錯....
唉~~~~~~ 希望沒有下次了
這次我領域到"生命可貴"
唉~~~~嚇死人啦





傷口照片↓手肘部分



傷口照片↓手指表面




傷口照片↓膝蓋部分




傷口照片↓瘀青部分







-------------------------------------------------------------------------------
這些傷口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
才能復原
希望趕快好
醫生也開了藥膏
跟消炎藥

哀~~到現在還是好痛喔
等等要洗澡了
好怕好怕~~~傷口二度的刺激痛
嗚嗚嗚嗚嗚嗚~~~~~~~~~~~~~~~~~~~~~~~~~


--------------------------------------------------------------------------------


今天老公
不停的問我"還好嗎?"
傷口痛不痛

從第一時間
一直不停的關心我

我問他還好嗎?
他一直跟我說他沒事
其實我也好擔心老公有沒有怎樣


但是他卻不停的看我臉部手部腳部
還問我還好嗎
從陪我去醫院
到騎車路上都不停的問我還好嗎?

我的老公謝謝你
也很抱歉騎車騎到害你也受驚到
不過還好你沒甚麼大礙
但是我好擔心你摔下來那一剎那
會不會有身體所謂的內傷呢?
希望後幾天都無大礙!!!!!


我沒事的
傷口會快快好的....

老公謝謝你~~~愛你
請你不用太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