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0點多
剛剛網卡跟網路線都無法聯繫
打給老公以為網卡已經解約了
老公說到12月阿

後來又打給房東
房東說剛剛也有房客反應網路無法使用
所以還是麻煩房東重開

過了一回
我在試試看網卡
ya~可以用了
真得是老天爺都幫我捏

因為老公在msn線上等我
要陪我聊天說話
順便看看他口愛的Bingo

一上線開視訊
老公就說要看看賓果
老公似乎很開心
看到他的寶貝兒子
他就心滿意足了

厚厚厚......
感覺他都晃點我捏
沒辦法他的個性就是這樣
呼呼~多希望他能多關心我
其實算關心了
只是我想要求更多的關心而以


明天老公九點報到
希望他工作一切順心
加油加油

剛剛要求老公打電話跟我說
"情人節快樂"
聽到老公的聲音
很開心
但......
我又哭了 就是忍不住
因為好想他

呼....小姐我要努力下去
老公你也要加油喔
加油加油...

寶貝愛你  晚安
也祝你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