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過的還算ok...
今天二年級幼保科的我們,去"朝陽科技大學"看劇團
說真的,大學生的生活就是不一樣,沒有限制許多東西
可以用喜歡的造型、可以很悠哉的講手機、聽MP3...
可以跟喜歡的人牽手在一起,可以穿自己喜歡的服裝,天哪!
大學的生活足足可以讓我們這些高中二年級生,羨幕的要命!!
當然..她們的校園也超大的呢!
有人問我"你羨幕嗎?";我回答"當我們畢業以後,也會跟她們一樣押,不過現在當然羨幕囉"
呵呵....呼,大學???讓我猶豫許多呢...讓時間來表示ㄅ。
做了一整天的車,說真的有點累,頭也滿暈的呢。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學校生活..................^O^

To可愛的老公:
今天的你也許有加班,希望你不要太累
今天是情人節,我們也在上禮拜提早過了
也把禮物跟信給了你,在一起有一年多了
謝謝你給我的關懷+陪伴,謝謝你...
工作的你辛苦了,我也希望你不要累壞身體,把身體照顧好
我愛你,寶貝我想跟你說"Happy Valentine's Day,Love You"
今天別熬夜太晚,我愛你,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