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變化
好擔心我又會感冒
真的是忽冷忽熱
又悶又冷

今天白天課程暫停一次
白天我跟寶貝兒子幾乎都在睡搞搞
時間差不多起來餵兒子吃飯
今天兒子白天有點鬧脾氣
不停的叫跟咬我
吼..............

有時很難猜的到兒子要甚麼
結果沒結論
兒子叫完咬完
高興了
又去他小窩睡搞搞了
真是斗


快到中午
去關東橋市場一家客家小店販
吃好吃的榨菜肉絲麵
便宜又大碗
好吃.....


白天也跟老公通過幾次電話
但是還是好想念他
希望周六快點到
希望老公有時間來台中陪我

晚上去costco
幫媽媽買一些東西

好市多真的是人好多阿
誰說經濟不好勒?
大家都是ㄧ台車滿滿的東西
真是好野人

今天有試吃到牛肉片+生煎海圓鱈魚
感覺都還不賴呢!!!!!

價格~就免說囉
貴貴貴貴貴貴


有機會在買囉~~~~ ㄒ


今天大致上就是這樣
今天也弄了幾個照片影片
分享一下
我跟老公的照片
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