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聽到外面下著雨的聲音
天哪~~~才六點多
我真的好想睡喔

可是下雨
我必須早點開車去上班
不然鐵定塞車
呼....


白天在園所跟孩子們一起補眠
感覺才沒那麼累
不然 真的好累累....

最近打工都滿OK的ˋ
沒啥問題
也學了不少東西
老闆跟老闆娘都是好好人
很謝謝他們讓我利用下班剩餘時間兼差打工
感恩


今天晚上還在上班
看到手機有一通未接來電
是老公....


回電跟老公聊了一回
感覺這陣子我比較習慣了一點
老公對我電話的關心
幾乎每天都有一通來電
我的老公 你在那邊工作要加油
自己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老婆愛你

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