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沒好好的睡一覺
覺得好累


這幾天也感覺老公對我
似乎沒那摩關心
不是我多心
而是那是種感覺
我好討厭每天都是這樣的心情

既很難受
也很難過
兩人不是要互相關心包容ㄇ
但是 我似乎感覺老公不再對我很關心疼愛
也許他覺得我想太多
但是
我的感覺就是那樣


兩人分隔兩地
我每天想要的就是基本的關心及陪伴說話一下
沒有要求甚麼
但是老公似乎都沒有這樣的感覺ㄇ??
都不知道我要得是甚麼


你總是說我不懂你
但是你懂我ㄇ???
我只是要人多關心
陪伴我知道比較難
因為你要上班
從南部到北部也很累
呼呼呼呼呼呼



算了 反正時間也是這樣過
我ㄝ不知道該繼續說甚麼了
只是想你多關心我 許清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