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感覺還可以,下一點點毛毛雨
結果快中午將進下午時候~~~~批哩趴拉批哩趴拉
下雨了~~而且超大的,再教室休息的我聽到下雨好大的聲音
痾....沒帶雨傘的我在想怎麼半勒?
還好一下子雨就變小了...那節軍訓課要寫剛剛看的影片300個字心得
我很快就寫完了,寫這個其實很簡單,祇是看你要不要寫而已...

寫完以後就寫信給老公~~呼....寫完以後呵呵~~我又開始想念我家老公了
不知道他今天有沒有帶雨衣,擔心他會淋濕捏!!
今天一整天都還可以,只是人依然不舒服,希望一個禮拜趕快過嘿
老公,辛苦囉,愛你....^O^
附註:下禮拜三餐點檢定,奶媽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