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約了朋友一起去粗飯
兩人想了很久~最後決定到大遠百B1的美食街
鼎泰豐網址: http://www.dintaifung.com.tw/ch/product_b_list02.asp

第一次去粗鼎泰豐
心情既是期待又怕受傷害~~哈哈
為啥???
因為我對小籠包~是很喜歡拉~但是很怕吃到那種很油膩的東西(容易反胃)
所以囉~~~~^^



鼎泰豐的菜單,東西物品滿豐富的,價格還OK


簡易餐具



點餐完以後,會有服務生端一大盤,各式各樣的小菜給您挑選,我們選了這個泡菜,老實說~我喜歡台式的感覺,這泡菜小菜,不是不好吃,我跟朋友都絕得可以在酸點+甜點~^^,但是她們的小菜~吃起來健康的感覺



招牌小籠包~~一定要配薑絲~大致上感覺不錯~冷掉有的小噁





↑這是我點的蝦仁炒飯,好吃,蝦仁超多的啦~,飯炒的粒粒分明,鹹度剛好,不油膩,推薦。





↑這是朋友點的排骨炒飯,好吃,排骨肉質好,不油膩,感覺還不賴,推薦。







↑我後續又加點了一顆"芝麻包",恩~~只能說還好耶。




這是她們開放式的廚房內容,感覺每個都很專業說

其實~鼎泰豐整體起來不錯,服務好,又熱情,三不五時,幫我們到茶,她們的茶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