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肚子開始呈現硬的狀態
次數滿多次的,也許這是人家說的子宮收縮八
前天因為這樣,讓我整個人很不舒服
晚上10點半跑去國泰一趟


護士小姐幫我用了半小時的胎兒監視器+內診一次
是有子宮收縮,但是是假性的
小孩頭位應該以固定了
但是未開指
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才會有生的跡象


今天我慢慢發現分泌物的顏色稍微有在改變
但是不多~~~
呼呼呼呼呼~~~~
我期待的似乎快來了
但是我又有點不期待了~~
因為真的不舒服+有點痛說

哀哀哀哀哀~~
不過還是希望一切都順心啦
加油加油。


寶妹活動力依然不錯
看來是不想那麼早退房啦

寶妹阿~~你要乖ㄚ
該出來就要出來囉
大家都很期待你~~~
爸爸媽媽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