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打完餐點的名單
肚子依然那麼不聽話,讓我人好不舒服
一直感覺好冷......

今天聽同學說這禮拜五要教具檢定....
有點傻眼,因為我今天才知道,聽說題目
是用學姊去全國技藝競賽的題目叫做"各行各業"
也許有人感覺很簡單,但是呵呵...我開始在構思了
有點擔心這次的檢定.......><"
手似乎有點在小抖,這次mc來有點痛捏.....><"
呆回該怎麼看書呢?
不舒服...................

不知道老公下班了沒?
不知道老公吃飯了沒?
不知道老公是否有被淋濕?
不知道老公有沒有先洗澡?
我似乎擔憂他許多.....
怕他玩遊戲忘記吃飯而餓壞肚子
怕他被雨淋濕,沒有法上去洗澡,擔心他會著凉...
呼......老公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喔,愛你,想你打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