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公生日
很可惜的是老公今晚要上夜班
加上我人ㄝ在台中

只好早上打通電話給老公
祝他生日快樂

今年沒有辦法一起過
但是我們也沒有因為這樣而失望

因為再過陣子
我跟老公最期待的寶貝
即將要出來陪伴我們度過
那就是口愛的寶妹

媽咪我今天可是很努力的來回走樓梯15趟
若今天真的順利的話
說不定寶貝女兒可以今晚就出生
但是一切都還不知道呢?


ㄏ.....順其自然拉
我跟老公與家人都希望小孩健康平安出生就好
寶妹妳要加油喔
媽咪ㄝ會加油
拔拔ㄝ會加油的

今天祝老公生日快樂
老公~我與女兒都愛你唷

工作辛苦你了
希望你每天開心
事事順心
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