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今天是你生日耶
因為你的手機在我這邊,所以沒辦法打電話跟你說生日快樂....
希望你有看到這一篇網誌唷!

老公又多了一歲唷,我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喔,別太累
希望你每一天都很開心、活潑,每一天都很Man.......^o^
那我也希望你不要常常熬夜喔,愛你唷
想跟你說"豬"你生日快樂,嘻嘻....

附註:這次是我忘記把卡片放到包包裡面了,等下次陪你時候連信+卡片在一起拿給你
sorry.....

那今晚,你不要熬夜太晚,我愛你,要早點休息喔,我有去看醫生了
別擔心我囉,愛你,晚安。

最可愛的你...........^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