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因為帶寳寳加上家裡很多繁雜的事情
讓我睡不好
也因為這樣,我火氣變好大,我的排便狀況變的不佳><"
剛好前陣子參加101試用大隊的商品選拔
感覺我滿幸運的,因為我被選中了~~~耶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101試用大隊,第二次被選上~感謝製作單位

這次要試用的商品是『日本森下仁丹比菲德氏菌50+10』
這是他的外包裝


先介紹這比菲德氏菌的六大特色

01.多國專利發表-耐熱、耐酸、耐膽鹼
02.人體臨床報告-保證最多"醫學中心臨床報告"
03.腸道權威推薦-光岡知足博士推薦
04.醫學中心指定-日本"300家"醫療中心指定品牌
-----------------------------------------------------------
包裝內容
現在的乳酸菌包裝,真的都很方便
也很好撕開


這款日本森下仁丹,很貼心的註明撕開切口處



背後包裝說明



乳酸菌的內容詳細介紹

PS:切記~開封後要趕快食用唷,水溫不要超過40度


更詳細的乳酸菌內容物註明詳細

-------------------------------------------------------------------------------------


這款日本森下仁丹比菲德氏菌真的在日本很受歡迎
他已經從1998~2011年銷售在日本排行榜NO.1耶
真的很厲害~~~
大家不彷可以多多比較,然後可以買來試試看。

------------------------------------------------------------------------------------
試用心得

因為這幾天排便不順暢,所以收到以後
先打開一包來試吃看看
起下去的感覺,跟以往吃過的乳酸菌感覺不一樣
有顆粒感,但是因為上面註明"不可以咬破",所以我就不敢咬破
酸酸甜甜的,滿好吃的~~~

大概用了四天
我都是早晚,空腹食用
大概半小時,肚子就開始有FU了
但是都不會讓我感覺到有絞腹感,都是很自然的感覺

後續幾天開始,其實肚子都滿順暢的
也不會讓我有腹脹或者便秘症狀

若大家有類似症狀,其實可以嘗試看看
但是平時還是要多休息,不要熬夜,多吃纖維的蔬果
然後要適當的運動,這樣身體跟腸胃,才不會常常有一些不適的症狀出現。


以上是個人使用的心得,絕非廣告效果
此活動體驗為《101試用大隊》提供

101試用大隊
http://e101d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