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故事決賽,天哪,那種感覺真是要上了戰場一樣
是否會被打敗都無法預料,當數字一直往上的時候....
天押~~~喊到我了。

我的手..一直抖~一直抖,巫巫巫
老實說我真的很緊張,雖然臉上充滿笑意
但是心理卻是快爆炸哩,當然我還是很努力的演完

當我下台時,腳變的好酸、也有點發軟,呼~~~~
演完了,很放鬆,呼~~~謝謝我們班以及在場所有的同年級
跟學妹老師以及可愛的幼兒部門,你們的支持,感恩阿。

那下午也去看成績,也好高興得到第一名,當然今天跟其他9位選手
一起表演,也很謝謝她們給我的掌聲,很謝謝各位....

當然我也好想趕快跟我的另一半,分享這份愉快的事情,晚點
看看他會不會回我電話,今天也累壞了,明天要陪老公,那也
祝各位放五天的假期,愉快每一天喔,預祝,佳節快樂。

可愛的小孩,他的微笑,代表我心理的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