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今天被主管約談了
因為兩件事情:
1.第一 被B班主管說 "我不想學MD的機台"(靠~我哪有這樣說)
澄清:我只是說我之前在樓下學的不好,若要到MD學機台,希望能操作一台比較簡易的
如果不行,我也願意學習,只是需要比較久的時間,懂嗎?? 是這樣的意思~心裡真是OOXX

2.第二 上班中~到外喝茶水+WC的次數過多
澄清:有陣子剛好人不舒服~只是我都告知我的師父,沒告知組長,下次要記得
唉~有時一整天幾乎都啥工作可以做,所以我幾乎都會三不五時到外面走走喝喝水講講電話
我知道這樣是不行的,要改進,不過~請你們找事給我做八...不然感覺好像死人耶!!!
嗚嗚嗚~爛公司!!!


今天上班依然是跟那一台KE002相處
唉~我何時才能下線阿~整天做雜事情,煩耶!!!
討厭討厭討厭~~~><"

今天跟一個印尼朋友(也就是外勞OP)在那邊聊天
我發現雖然語言不通,但是比手畫腳+用畫的也能溝通喔
呵呵~真好玩


但是~我今天的心情~依然是不HAPPY



回到家老公有跟我聊一回
一起看新聞~也有抱抱我
不過7:00了,他要去上班了
明天開始~ㄊ又休六天,真好耶!!!

真希望哪天我也能這樣修...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