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匆匆忙忙整理行李
還好老公有等我
不然我要很辛苦的走到馬路外搭公車

老公開車送我到國光
也趕快去上班
(希望沒遲到才好~早上車子超多很塞)


坐七點五十分的車子
到台中不到九點

最後我到台中從干城走到豐原客運
搭10點的太平公車
好久沒搭公車了

一下車就看到遠方的老媽
ㄏㄏ
我的媽媽我回來囉
雖然帶著傷回來(老媽很捨不得)


我看到媽媽很開心
不停的揮手
哈哈~~老媽買我最喜歡吃ㄉ那家早餐店(喀拉雞腿堡)
但是這次吃感覺太乾炸過頭囉~~~~
但是還是好吃ㄌ


今天也用我剩下的"好手"
稍微幫媽媽按摩
以及熱敷~~
中午也跟媽媽叫便當
台中便當超便宜的
真好....^^


晚餐吃媽媽炒的米粉
超好吃的
(照片待補)


晚上跟媽媽一起去復健
醫生說這種職業病只能多休息 或者 換工作
才會改善
問題是~~><"經濟很現實的

做完復健
又陪媽媽去買內衣
媽媽看到說 內衣那麼貴喔
不過我覺得好的內衣穿在身上舒服最重要
重點是舒服 價格也現實
沒關係 媽咪 偶買給你 ^^~



該睡了
明天還有事要忙呢
晚安



PS 老公阿~這幾天你別太累 接下來你要輪夜班了
希望你不會適應不良 好好加油喔
珍惜我們現在的感情吧....寶貝愛你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