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到凌晨2點還是睡不著
肚子總是不舒服
大概是那個快來了
肚子悶悶


今天大約快七點半多就起床了
幫忙把衣服洗一洗
然後把粽葉洗一洗
這樣老媽只要忙炒料的事情就好

到了包粽子的時候
哀哀~~我一顆都包不好
嗚嗚嗚~~~
ㄟ害捏!!!


今年的媽媽
粽子沒有用很鹹
(健康觀念)
ㄏ~~依然是很好吃的呢
我媽媽包的肉粽
最好吃嚕

因為我明天中午就要回新竹
所以媽媽提早包粽子
感謝媽媽
^^~

下午去復健
感覺中部的復健科來的好太多
新竹感覺都沒啥療效
ㄏㄏ~~~見仁見智啦



本來好希望老公來接我
但是他今天上課
哀~~~沒機會就算囉
女人~~還是要多獨立一點
不過我真的滿希望他來接我
因為東西真的好多好多
呼呼呼~~真擔心回去手又要復發了
哀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