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高中生活的最後一天
也就是"奶媽我畢業囉" ^^
時間過的好快,剛開始我只是一位新生
但是現在我已經是畢業了高中生了
天哪~~~~真快捏!!!

今天場面粉感人~~
當然以前的老師有的特定從台北下來看我們畢業
很感謝那些教導我的老師們,希望有機會
我們能再相聚喔。

今晚銓也電話給我
雖然沒有很刻意的祝我畢業快樂
但是我知道他這振子工作很忙碌
畢竟也累了,大約陪我一下話
也預計明天下午來接我回新竹
銓~辛苦了,寶貝愛你,接下來的生活
我們兩一起加油喔,我們是恩愛的寶貝蛋喔
ㄒㄒ........

也期待明天的謝師宴,期待!!
希望不要下雨捏!!!!!
晚安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