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只能說我人很不舒服八....
早上人還好好的,突然到了學校
發現身體起了些變化,越來越不舒服
肚子開始好痛好痛,原因:我的MC來找我了
呼~~~真的好不舒服,因為痛到不行去借
熱敷袋,但是依然好痛,到了中午請別人幫
我抬便當,我休息一回就睡著了,但是當別
人叫我起來吃中餐時,我似乎沒什麼胃口...
只是好不舒服,痛到好想哭,還好有同學拿
類似止痛藥給我吃,滿謝謝她的...^O^

今天提早放學,因為明天我們學校是國中基測考場
全校都在大掃除,呼~~~我也跟幾個同學在那刷地
那時人也比較好點了....只是好疲憊。

今天在家裡我也沉默了一整天,我也太想跟家人說話
只想一個人靜靜,今天以為老公會來,可能是加班關
係,他沒有要過來陪我,沒關係的,明天老公就會陪我了
希望他今晚早點睡,期待明天他陪我,老公愛你喔,晚安。


可愛ㄉ小鞋鞋............^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