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只能說我很恨我哥,他是我的惡夢
今晚因為人不舒服,他又偏偏把音樂開到最大聲
讓我頭好痛,,我跑到我媽房間睡,結果他又去那間打電話
講話又超大聲,我跟他說了好幾次,他又不聽,又罵我

人真的很不舒服,就罵他,我回去時,他就一直說我找碴
我真的很氣,為什麼他總是不講理,他又因為打不到我
拔掉我的網路,還差點把我的螢幕摔壞,我很生氣,我真的很生氣
我好希望我趕快畢業離開這個家,真的很希望...

整個房間被他用到像被鬼打到,收完東西也快12點了
我的頭依然好痛,腳因為要閃他,而撞到淤清,好痛~~~
老公,我很想你,真的...想給你抱抱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