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跟老公聊了好久,我哭了...
但是我很想對老公你說"謝謝你,謝謝你對我坦白"
老公,你要記得,我永遠都相信你,你要記得再一起就是要相信彼此
要體諒彼此,以前你常對我說,不能忘記喔
你是個很棒的男友,真的....我愛你

現在我希望你工作不要太累,好好照顧自己,別熬夜太晚
每一天藥都要記得吃,我有時間我都陪你,也希望你有時間
也陪我,如果你很累想休息沒辦法陪我,可以跟我說...
我畢需體諒你工作的疲勞,有一些事情你自己都要注意、小心
呼~~~真的很愛你,也很相信你喔,我也知道你很愛我
我會乖乖把這一年讀完,愛你,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