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心情,有如一場電影
為什麼?

因為...有歡笑、有悲傷、有驚險、有刺激
還有好多好多....

但是在我的世界裡,我有所有的喜怒哀樂在我周圍徘徊
當我遇到一件事情時,我將會表現出我該有的心情...

但是有時我卻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我只能表現出我無奈的表情,我不是不高興
而是我沒方向...

不是你們虧欠我,而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們表示
我不想過著每天看到你們就是默默很哀怨的表情..
我只是想讓你們多注意到我..

我知道你們都是我的家人,也許你會感覺
我長大了,自己應該能分辨出什麼是對錯,呼...
但是我卻感覺也許你們只會關心目前已經畢業的哥哥
面臨的一些問題...

而我呢?我有時只想默默的、靜靜的過一天,但是...
你們卻以為我對你們不滿等等的感覺
我沒有那樣的意思,只是我需要你們多關心我,好嗎?

也許再你們心目中..我是個壞孩子,呼
我只是想有多一點的關心,真的....

多給我一些選擇,別把我悶死死的,我想好好跟你們溝通
但是我依然只有被推入井裡的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