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的心情:
今天實習還滿輕鬆的,所以的老師忙的一踏糊塗,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學校幼兒部教室有更改,而且又缺一位老師支援~~
So...小朋友玩的玩,那我們忙的忙,今天還不錯都在辦公室
吹冷氣,呵呵~~那再用點心時,老公打給我,起先沒辦法接
最後偷偷打給老公,因為好想他,跟老公說一下話,就趕快
掛掉了,怕被發現,巫巫巫~~老公,我想你捏,你要多休息喔


工作的心情:
今天忙的比較晚,因為老闆一直跟送貨的人拉勒,呼~~~
今天一直碰清潔劑,手指都變白白的,傷口也一堆,好痛
雖然老闆有拿手到給我,但是我帶上手套,東西又怕洗不乾淨
所以帶一下子又脫掉了,今天顯得好累,可能是天氣熱吧!!!
今天生意還好,但是我只要面對客人,就好緊張,常常出槌...><"
對老闆她們很抱歉,雖然她們都說我已經算不錯了,會的已經很多
只要不要緊張,冷靜一點,就會慢慢改善了,恩~~我會加油的
今晚第二次再夜晚騎腳踏車回家,呼~~真的好害怕,感覺好恐怖
過幾天想趕快搬到工作進住,也比較方面,也比較安全,明天要更加油。

給老公的話:
老公,你要好好照顧自己,我會加油,我也會注意安全
受傷是難免的,畢竟做飲料跟炸東西跟洗東西,人多~沒辦法顧慮太多
所以都會有小小的傷口等等,別擔心,我會多注意,那你工作也別太累喔
我很想你,你、我都要上班,你顯得很辛苦,你也要加油喔,工作辛苦你了
我愛你,啵啵啵,多休息、多喝水、記得吃藥,好想你,我該睡了,有時間
再打給你,愛你,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