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的第一天(2/11)敘述第一天的情形
搭上早上10:20的國光號到基隆
這是我這寒假最期待的一天到來,呼~好興奮、好開心
因為我好想念老公他喔...^^

不過一路上我開始頭暈,我傳簡訊跟老公說
老公過一回就打電話問我還好八,天哪~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坐車到高速公路,顯得人不太舒服
完蛋了..離基隆還要2~3小時,屋屋屋~~~
一路上盡量讓自己睡著,但是每當瞇一回就醒來了
屋屋屋...

不過很快滴不到1點多就到了基隆,一下車
就聞到基隆港的一番海邊的腥味,呵呵~~~
大概港口都是這樣八。

記得第一次去基隆時,是我高一寒假的時候
我又再次來到這裡了,感覺好棒,打給老公
老公過一回就來接我哩,他帶我去吃基隆附近的
麵羹,好吃捏~~^^

看到老公,超開心的拉,只能說happy
放好行李,在老公房間休息了一回...
晚上我們到"基隆廟口"吃吃玩玩,感覺真棒
老公帶我去吃一家<
什錦海鮮麵>超棒的..好吃!
在來...
有買一盒12顆裝的章魚丸子,不過捏這樣100元
好貴捏....滿想退環給老闆,呵呵~~><"
還有吃...
三兄弟(不是丸子喔)是粉圓豆花冰品店
老公吃冰低,我吃熱的,屋屋屋~(有原因低)
還有好多好吃的東西~

當然少不了玩的囉,我們有去投籃,夾娃娃
呵呵~~一天下來,都好開心捏~^^

當然肚子也飽飽囉...
這次來基隆要好好的陪伴老公,超級可愛的老公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