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到9點多,起來洗個香噴噴的澡,顯得比較有精神
一早起來,洗完澡,就開始幫媽媽忙,幫忙端菜去3F準備拜拜...
拜好了以後,我一個人提著金紙跟水果去土地公拜拜,我媽說我去拜看我以後會不會乖點
<其實我已經很乖了,只是有時她們不了解我,OK..^0^>
從土地公那邊回來,我兩隻腳都是紅豆冰了,巫巫巫巫...超癢的
用冷水沖洗一下比較不會了,今天的我為什麼那麼開心愉快呢???
因為我想到昨天老公陪我,現在還是很開心,也很愛他喔!!!

昨晚讓隔壁國小+國中的好朋友讓她們載我去看燈會..........^0^
(本來我沒辦法去的,感恩妳囉,怡欣and妳的家人)
一路上跟我的好朋友說話聊天,也很開心....^0^
昨晚燈會真的是好多人,史努比也好可愛,也好多隻呢!!
真希望老公那時也跟我一起去,不過昨天一直走一直走,腳也粉酸
不過值得拉,我們有排隊去看史努比的屋子,雖然裡面比較沒什麼,大部分都史努比
不過還是不錯拉,在排隊時,一對情侶還差對勒,有被我拍下來喔...呵呵。

一路上我們一直逛,一直拍照,因為人潮太多,我的好朋友也不小心
掛了彩,他因為沒注意到地板有個洞,而絆倒就去撞到而流血,有點擔心他的傷勢
還好,傷口馬上乾掉,比較不會那麼疼,我的好朋友一直說不痛不痛,我們還是繼續
一直走去看史努比,呵呵....她們為了史努比,什麼傷痛都忍了下來,真利害捏!!!

呼.走了一晚,說真的腳酸,灰塵又多,因為晚上所以看不太清楚灰塵的飄散
不然我回到家,清理鼻孔時,天哪! 好黑喔..痾痾痾
我的肺又被污染了,呵呵!!
昨晚,我很開心,謝謝老公,謝謝我的好朋友她們一家人
---------------------------------------------------------------------
---------------------------------------------------------------------
To銓:
昨晚,去看的電影好不好看呢?昨晚睡的好嗎?
最愛妳囉,中飯要記得吃喔,別顧玩電腦喔!!
愛妳,晚點po照片上來給妳看看喔!!!
想妳....啵啵啵啵啵


可愛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