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睡到10點多
在8點多時,老公打給我了,哈哈~一打電話
他就知道我還在睡覺,呵呵~被唸是"豬豬"
烏烏~難得放假嘛,所以囉多睡一回。

與老公一起在電話裡聊聊天
說了好多話,那也聊到畢業後要找的工作性質
老公也跟我說滿多要注意的地方
當然還是希望我要多愛自己一點,我會加油的
對自己漸漸體會到一些事情,老公你也是喔

現在離大考剩33天,我知道我去考試,也沒有要升學
也許我知道我是個沒有讀書的天份,若哪一天我有想過
想要在讀書,我會找機會去進修的,畢竟有時要多充實
自己一點,賺錢未必是以後一職要繼續的事情,多充實
自己,也許以後才不會有什麼遺憾八。

那工作最近也有在瀏覽一些網站
那也有分析一些工作性質,希望可以找到
滿理想的工作,加油喔,老公,我愛你
你沒有虧待我,我知道你工作忙,你有上限、打電話給我
我已經感到很開心了,有時你累了也需要一些自己的空間
我都知道的,別想太多喔,回到家中多休息,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