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
老公今天很準時的下班唷
聽說的組長也要趕著去過情人節
^^~
今天白天在家我找了很多不錯吃的料理地點
但是打電話過去都客滿了
例如郭大爺(聽說昨晚就預約滿了~~~我哩勒)
        北澤壽喜燒(打電話也是說滿了~~><")

其他餐廳我們都去過~
剛好上網找生活+
無意間收尋到這邊"淺草屋"                                                  >>>>>>>>>>>>>>>>>>>>>
http://www.jphouse.58168.net/

他是間日式料理吃到飽,現點現做

白天時我就先打電話預約晚上8:30
那我跟老公提早到
因為8點初裡面還是客滿
所以我們只好到附近走走
等到8:30

搞笑老公↓ 表情粉像土撥鼠,ㄏㄏ



8點30囉~進去點餐


第一道菜,我跟老公都滿喜歡的
菜名:鮮繪三鮮



菜ㄧ出來老公已經被香味吸引住了
手上的筷子也開始動了起來
瞧看看~老公吃ㄉ津津有味的
^^~
       +   


接下來是手捲唷 ^^                                那天啤酒也是無限量供應喔 
                                                                 今天開放老公可以喝幾杯.....

      +       


再來也是不錯吃的炸雞蛋豆腐(上面會灑柴魚唷~端出來時~柴魚可是會游動ㄉㄛ 



其實那邊所點的餐點量都不多
但是因為這樣
也不會吃太過量
他的餐點滿多樣化的
少說也有20多樣~30呢!!!
不過好不好吃還是看個人拉

再來是生魚片,老公說還OK


到哪都一定要均衡一下蔬菜囉 


再來是炸雞捲+炸蚵捲
這道也不錯 ^^


再來是雞排,滿香的
大小剛剛好~兩人吃ㄉ份量,ok



老公我敬你 ^^ 謝謝你每年都陪我度過情人節
也辛苦你,一下班就陪我出來吃飯,辛苦你囉
希望工作能盡快穩定下來,可怕ㄉ無薪假
快快走唷 ^^ 老公情人節快樂.......^^


換老公囉 ^^
辛苦你囉                                                                                   害羞的老公
    

吃的差不多了
最後ㄧ次點餐囉


最後我們點了炸香菇+第一次剛點的鮮繪三鮮+生魚片一盤
都不錯吃 ^^
   +   +



這個情人節 ^^ 只能說幸福+happy
老公~阿慧也祝你情人節快樂喔 ^^
愛你,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