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起來,說真的好沒精神,昨晚忙到好晚才睡,結果卻忙到將盡快凌晨

超級累的,我好想睡覺喔,一早起來忙昨晚烤的30幾片小餅乾,放入包溫盒,匆匆
忙忙的刷牙洗臉,拿衣服去洗,阿...校車來了,快快快快快快......><"
弟一天正式上學就變成這樣,屋屋屋屋屋,人家想睡覺........zZzZZzZzZ
早上想說傳封簡訊給老公,想說才六點多可能會吵到老公,所以就沒傳了,晚點在來傳。

今天在學校,大致上都ok,有幾位老師也換了,今天搬書好累,手超酸了,早餐也才吃一顆
小包子,超餓的,到中午時候,因為剛好去集合,去幼兒部看看小朋友們,也就順便在那
邊幫忙了,小朋友真的好可愛。
以下這位小朋友他叫華祐,他告訴我說"我長大囉",所以這學期他進去小班教室開始與大家上課
他滿可愛的,他才兩歲半快三歲了,他的可愛照如下↓


很可愛吧.....................>////////////////<

To銓:老公,今天工作還okㄇ?會不會累呢?今天有記得吃藥ㄇ?今天是情人節,雖然沒辦法一起過,不過上星期六,我們已經一起先度過情人節了,那一天我還是記得很清楚,也很愛那一天我們的每一天都是情人節,不是嗎?.............^0^回到家要先洗個澡喔,我愛妳,抱抱妳.........愛妳。我愛妳,老公,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