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大日子
why????

因為今天是老公30歲的生日
呵呵~~~
也許他感覺他又老了一歲
但是多了一歲
並不代表是老了一歲
而是又成長了許多喔
^0^

 

今天ㄧ下班就趕著回家
因為我預約"鍋大爺"要跟老公共度晚餐
慶祝老公的生日


前幾天就先跟老公預告了
那天晚上要跟他ㄧ起到外面吃晚餐

介紹一下鍋大爺

"鍋大爺MSN:mr.pot@livemail.tw"       http://www.mr-pot399.com/(官方網)   

                                                                         http://tw.myblog.yahoo.com/guodayah/gallery
(鍋大爺部落格)


今晚我騎著車載著老公
哈~因為老公怕冷~
沒關係~剛下班我顯的好熱
騎車剛好解熱


喜歡老公抱我 ^^

時間好快
1月份我滿了20歲
4月份銓滿了30歲
兩人相差10歲
雖然有時有爭執
雖然有時會不愉快
雖然有時搞冷戰

但是彼此兩人都一起度過
我不是完美的女人
但是在彼此之間
我會願意包容ㄧ切
因為兩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
我不完美的地方
我會加油的


我的老公
工作讓您辛苦了
也謝謝你無時的照顧我
我感冒時,你總是好擔心
半夜咳的不停的我
總是有一隻溫暖的手替我拍拍背
讓我度過夜晚的夜眠
老公,我愛你  ^^  生日快樂



-------------------------------------------------------------------
到了鍋大爺
要等一回
跟老公來個合照ㄅ ^^  ( 燈光太暗,拍的不是很好  ><")



開始點肉囉,剛開始先各點一份ㄅ



新鮮的肉



鴛鴦麻辣鍋,滿滿的料



老公吃的津津有味呢.....





還不錯吃的滷大腸




這家感覺還OK
問老公,以後還會想來嗎?
他說這家滿OK的,應該是會
呵呵~因為週五晚上他吃了一家既很貴老板又很龜毛的店

------------------------------------------------------------------------------------------------------------


吃了差不多了
老公拿了一些水果兩人一起吃
水果鳳梨滿甜的
不過芭樂沒什麼甜

看~老公吃的那麼HAPPY
ㄧ臉粉滿足呢~~~




貼心的老公要拿西瓜給我吃囉




這次我跟老公感覺哈根達斯的冰品好像沒那麼好吃了
反而是"明治"的冰感覺還不錯唷!!!



吃飽了~騎著ㄅㄨㄅㄨ跟老公慢慢的返家囉
夜晚還是很冷
呵呵~~但是有老公抱著
超級溫暖的
我的老公~^^ 愛你


---------------------------------------------------------------------------                   半小時後!!!!!!!!!!


回到家,因為剛吃飽
蛋糕吃不下
不過基本的生日過程還是要來一下
^^  那就是唱歌、吹蠟燭、許願

漂亮的大蛋糕




老公要許願囉 ^^
       可愛的老公,許願的樣子好甜蜜  ^^



切蛋糕囉
   




                                                                                                              
蛋糕與房東阿姨們分享


夜晚了
老公...老婆要再次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希望你每天都開心、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我愛你,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