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一下班就開著車
去太保找他同事共享布袋港的美食

天哪~我聽到感覺"老公~妳不會累嗎???"
上大夜班的老公都沒甚麼睡到
真的有時好怕他會搞壞身體
老公~><" 身體要顧好捏!!!



老公今晚在高雄阿姨那邊過夜
那邊好像是老公媽媽的妹妹ㄅ

老公也答應我明天會來台中接我回家 ^^
雖然老公會很累
SO......老公辛苦你了 ^^

我的老公很體貼
雖然不善於表達
但是他的行為我感受到囉 ^^

這就是他可愛的地方
我的老公,我愛你


你開車小心
注意安全
期待妳明天到來唷 ^^
我愛你,早點睡,晚安。




懷念的古坑之旅照 ^^
粉Q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