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第一天
我現在二專部分目前是放暑假中.....
ㄏ~期盼好久
不然有時上完班隔天又上課
說實在好累喔!!!!!!!


今天中餐跟老公去吃肯德基
因為第二個套餐半價
老公說他也很久沒去吃肯德基了
所以囉~~今天的她吃ㄉ津津有味呢!!!


今天新竹好熱喔><"
本來下午要跟老公去逛南庄老街
但是他晚上有團要跟~
SO......
改到明天囉~~


聽說南庄老街有一個滿有名氣的"桂花巷"
明天來去看看走走,順便拍一些照片
趁老公現在放長假
與他有機會多到戶外走走看看


晚上我跟老公吃她媽咪拿的肉粽
感覺還OK(還是我阿木包的比較好吃,料多十足)
說到我阿木~
她今天跟大阿姨+表弟+表妹
她們一起回去布袋阿嬤那邊陪阿嬤阿公
嗚嗚 ~~~好羨慕喔
我也好想回去
找時間跟家人或者叫老公載我回去阿嬤那邊


剛剛打了芭樂果汁
感覺還OK
雖然沒有很甜
但是還能喝拉~~~~
ㄏㄏ

等等看看有沒有拉肚子
>"<


晚間滿涼的
^^~滿喜歡的
希望晚上睡覺也能這樣


今天就先這樣囉!!!!
預祝大家假期愉快
也預祝我跟老公明天能玩得愉快
希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