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學校,因為眼睛不舒服,有點"肚咕"(台語)呵呵~~~
不過回到家好多了,今天有call 老公,老公起先沒回應....

不過,過一回我的手機震動聲,呵呵~~下到周圍同學,他們都一直看我
因為我的手機,震動了,還好老師沒在那,起先沒辦法接
因為是國文課,會被抓,所以忍住~~沒接,還好最後老公打第二次
我再整理東西,偷偷接~跟老公說一下,晚點打給他(我可愛的ㄤ ~ㄟ)

那今天有跟老公稍微聊一下,老公今天也利用一些時間去運動打球
也許這樣,對他身體也一些改善喔,還有促進好睡眠,呼。

那今天老公也稍微上限一回,跟他聊一回,他也下限了,因為他要去上班
那~老公下限,我也累了,就去洗個澡,就睡了,眼睛有好多了~~
祈禱明天會更好,老公~~辛苦你囉,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