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心情平平
騎車快到家時~
車燈有點濛濛
我似乎看到眼前的路段有一大圈的物品
牠不是垃圾
牠是一條大蛇
至少有一公尺
我的天哪~~~~~~~我整個人就差一點壓過牠
我立即煞車.....
用雙腳趕快後退後退~~
這時看看我周圍都是草叢
心理超怕身邊是不是有其他"長長的東西"

那條蛇看起來超長又肥
牠有看我ㄧ下
停頓一下
後來又慢慢的鑽進草叢

我看牠走的差不多了
機車加緊加速
ㄧ路上不停看路段
深怕會在遇到~~><"

ㄧ回來看不到老公
心裏的恐慌+害怕
我只好打給媽媽
邊打邊哭~~我真的嚇到了
嗚嗚~~媽媽


我跟媽媽都一樣很怕那種東西
我以前在家也有遇到
我家靠山周圍
有時也會出現蛇
而且是出現在家裡
嗚嗚~哭完以後心理有比較好
但是我覺得我被嚇到了

媽媽叫我去拜附近的土地公
叫土地公把它的女兒帶走
不要再出現那區塊


晚上老公也好晚到家
心理感冒莫名的不安
他跟同事聚聚聊天
......
其他事就不多說了
今晚真的很恐懼.......><"
希望不要做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