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哥當兵第一天,今天家人一早開車載他去成功嶺
再來其他狀況我就不知道了,我感覺的出來....
我媽很不捨,也許他怕我哥沒辦法適應或者很辛苦八...呼
不知怎麼說,也許這是做父母的心情八。

今天去看牙科,牙齦上方,顯得有點過敏,要等兩個禮拜看看
呼~~~那牙齒都還OK,今天老公有上限一回,聊了2~3句話
他就下限了,也許他要去公司上班了八

希望他不要太累,今天的我,顯得好累,晚點來洗澡了
準備睡覺,明天是輔導課的大考,哀~~~不知道會不會
很難耶,希望不會,老公~~工作別太累,愛你,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