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下午開始狀況不是很OK 
肚子今天上班下午開始狀況不是很OK
肚子都感覺怪怪的
不停的頻尿
尿到我都感到好煩
呼.......


晚上我決定去看醫生
騎車時~都感覺腹腔感到疼痛
>M<"真不舒服


去看醫生還好沒甚麼人
起先 醫生叫我先驗尿
等了一回
醫生跟我說我是因為"膀胱炎" ↓ ↓ ↓ ↓

 ----------------------------
膀胱炎 (Cystitis)

膀胱炎是女性常有的痛症──估計有超過半數女性會或早或遲患上膀胱炎。男性和兒童也會患上膀胱炎,但不及女性那麼普遍。雖然膀胱炎帶來痛楚,但如經治理,通常最多持續1、2天,不會引致長期問題。不過,如果膀胱炎重覆發作,便應看醫生。

什麼是膀胱炎?
膀胱炎是膀胱的發炎。膀胱是貯存從腎臟流出的尿液。當膀胱注滿後,尿液會由狹窄的管(尿道)排出體外。

膀胱炎的成因
約有一半的膀胱炎由感染引起。感染通常由存在於肛門的細菌所引起。這些細菌會在某些情況下(如當插入內用棉塞、性交或如廁後由後向前抹拭肛門時)進入尿道,然後循尿道向上走,在膀胱繁殖,導致感染和發炎。

女性比男性更易患上膀胱炎,因為她們的肛門和尿道的末端比較接近,而且女性的尿道比男性的短。

-----------------------------------------------------------------------------------------------------------------------------------------------------


看完以後,去清大買滷味回家跟老公一起吃
雖然不是很想買給ㄊ吃
因為他太太太太~可惡了
哼哼哼哼哼~~~~~~~~~~~~~~~~~~
但~我還是買了。


我買的那一攤滷味
是我以前兼差的地方
後來因為有點體力不支
所以做到一半
就離職了


不過大哥跟大姊都記得我
看到我也滿開心的
︿︿~  感謝你們
因為他們我也學到很多!!!




回到家吃完東西也趕快吃下藥
明天開始要多喝點水
找時間去買蔓越莓汁來喝
呼呼~~明天禮拜五了
太好了

希望有時間能給自己多一點休息時間
我這裡拜周六開學
哀哀哀~~累累累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